清蒸章鱼

HE甜文写手

首先占tag致歉…所谓磕CP就是要自己创造机会磕啊!

最近同事听说我也打王者非要拉我一起,上来啪啪啪啪四个法师,我打出了迷茫的问号

我们要五法天女吗?
然后他们不情不愿的换了射手辅助和法坦,我:?要我打野?
我想了想前两天看的梦老师的视频,我选了韩信
对面有个狐白!
然后在我打完红去打蓝的时候在草丛艳遇了吃完蓝爸爸蹲我的李白
我被一血liao
信白女孩真实哭泣,但信白女孩绝不认输
韩信(我)【全部】:老婆别打我我还想娶你
李白【全部】:好的龙坑等你
于是我暗搓搓刷了一轮野集合了我家辅助法师去龙坑,发现李白真站在龙坑打小龙,我就跳过去,然后吃了他一个满大😂
我们家队友跳出来就对李白一顿毒打,我又跳回去,正好收了人头
我【全部】:老婆mua爱你
李白【全部】:老公mua我也爱你
我【内部频道】:他好骚啊我想盘他
同事在我耳边吼我:?滚去杀猪我们喊你来是为了看你给自己CP产粮的吗?
彳亍口巴
之后李白杀了我就会全部频道喊老公,我杀了李白就给他么么哒
我对我同事说李白是受不是没有理由的,你看他好骚啊
同事:滚去打野
我:哦
对面李白可是太懂了,打完出来还加了我好友😂问我去不去骚一把双打野,敌方野区就是我们的新房
好久没见过骚的如此大张旗鼓的李白了
然鹅老妈喊我铲屎我就说下次约,乖乖铲屎去了_(´□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