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蒸章鱼

HE甜文写手

【惇云】一个真实的故事…

#我为什么吃了淳云#
刚刚微信区小号,只有3个英雄,选了小乔排位。
我方有个夏侯和赵云,赵云上路,夏侯也上路。
赵云:夏侯你去中保护小乔,别跟我在一路
过了会儿。
我方小乔击杀了敌方孙悟空。
我方小乔二杀敌方孙悟空。
……
夏侯:她不需要保护,我要保护你。
小乔:……
赵云:……
一波团,我残血本来想回城,我方鲁班发集合,我就去团了,然后我死了
小乔:不好意思,我贪了
赵云:没事,有云哥哥在
我意思意思卖了个萌: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……
又是一波团。
我方夏侯击杀了敌方后羿,助攻赵云。
我方夏侯击杀了敌方东皇太一,助攻赵云。
赵云:夏侯你干什么总抢我人头!
夏侯淡淡的说:一起加油。
我:……在一起吧。
我方鲁班:……在一起吧。
敌方后羿:射死你们几个秀恩爱的。
夏侯:我罩的人。
我:……
敌方后羿:……
敌军投降认输
……
我吃,这狗粮我吃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